中國又出現山寨貨,這回是美國知名冰淇淋品牌「哈根達斯」(Haagen-Dazs)被抄襲了!網民買到標示著「哈斯達根」(Haazs-Dagen)的冰淇淋奶昔,包裝相似,只是改變字母的順序,網友諷刺是「哈根達斯的兄弟哈斯達根」。

中國超市上架的哈斯達根冰淇淋/網友提供

媒體引述微博消息,網民指在一些小型超市內,看到類似「哈根達斯」的雪糕,包裝上標示著「哈斯達根Haazs-Dagen冰淇淋奶昔」,包裝外觀也與正版的哈根達斯非常類似。

有網友說:「第一眼沒看出來。」、「這盜版得太有水平了!」、「這是什麼神仙抄襲?」也有網民驚訝說自己險些被騙:「我那天差點買了!」

網站上對此熱議,「這不就是華為嗎?」 、「陋習又犯了。」、「上梁不正下梁歪,老中的聰明才智都用在這方面了。不讓山寨和偷估計都不知道幹啥好了。」

據報導,8月31日還有超市為「哈斯達根」拍賣促銷,386毫升原價14.9元(人民幣,下同)只賣9元。在較大型超市中,正牌的100毫升和473毫升的哈根達斯冰淇淋,分別賣38元及98元。

中國超市上架的哈斯達根冰淇淋/網友提供

上述消息引發海外網民熱議:「中國政府一直堅持說自己保護智識產權滴。」「兲朝情願和美帝打貿易戰,也不願意和美帝簽下保護智慧財產權的協議,為的就是這個。科技、智慧財產保護、創新,在兲朝是不可能的任務。」「這不就是華為嗎?」 「 陋習又犯了。」「 華為來了。」有回帖表示:「 華為直接是偷了。」「上梁不正下梁歪,老中的聰明才智都用在這方面了。不讓山寨和偷估計都不知道幹啥好了。」

哈根達斯是美國通用磨坊旗下旗艦冰淇淋品牌,全球大部分地區的哈根達斯產品由法國製造生產;在美國及加拿大,哈根達斯品牌授權予雀巢公司,並由其子公司醉爾斯冰淇淋在加州生產製造,在全球50個國家中,開設了900間的店面。

Author

不務正業的法律人,夢想是成為賽車手或是漁夫

Write A Comment